吳亦凡超話沒了 - 吴亦凡超话现状 搞笑视频 开心搞笑网

在吳亦凡被拘留的31號晚上微博是先把吳亦凡的超話炸了接著和吳亦凡相關的超話都陸續被炸消失了沒想到隔了一天直接將本人的微博號都被封了 新聞粉絲在超話高喊堅持不脫粉吳亦凡超話直接被炸就連李嘉恆超話也不存在啦 另外現在. 不過雖然吳亦凡超話被炸可是不少粉絲轉戰了李嘉恆超話這裡科普一下李嘉恆是吳亦凡曾用名也是他跟隨單親媽媽前的姓名來看看超話簡介 也來看看超話中的最新發言.


吴亦凡超话消失前的帖子让我震惊

吳亦凡私德有失再怎麼洗也洗不乾淨了 警方都通報了該錘的都錘了可是沒想到吳亦凡居然還有粉絲尤其是吳亦凡超話裡的那些狂熱粉絲 不少路人哀其不幸怒其不爭一時間紛紛湧入吳亦凡超話和這些狂熱粉絲對線評論可謂是精彩至極.

吳亦凡超話沒了. 吳亦凡被刑拘青簪行徹底涼了吳亦凡超話被封禁已消失組圖 和大自己39歲好萊塢女星同居13年 繼承70億財產 最後他卻說後悔了圖集 身在美國愛中國李承鵬把高曉松的皮給扒了.


微博搜索


吴亦凡超话没了 粉丝还在喊不要慌喜 来自帝吧官微 微博


吴亦凡超话没了 来自哎一股清流 微博


微博搜索


触目惊心 吴亦凡超话消失前的帖子让我震惊 人在洛杉矶网lapeople Com


吴亦凡超话消失前的帖子让我震惊 风闻


吴亦凡超话 我爱看围脖


我们潜入了 吴亦凡救援群 有粉丝想带铲子救凡凡 用自己坐牢换凡凡出来


吴亦凡被刑拘后续 超话被封 工作室被封锁 都美竹发照比v 全网搜


吴亦凡超话被删 粉丝没了家 力挺他的女编剧道歉却不忘内涵网友 资讯咖


吳亦凡超話消失前的帖子讓我震驚 Kks資訊網


吴亦凡超话被封 李雪琴正式取关 待播剧 青簪行 也删光了微博 娱乐资讯 电影资讯网


吴亦凡超话消失前的帖子让我震惊 野味新闻


吴亦凡被刑拘 超话已消失粉丝下午还留言 我好想你 法拉盛新媒体


微博搜索


吴亦凡超话没了 吴亦凡超话正式关闭 粉丝老巢彻底没了 娱乐圈第一人 虎扑


吴亦凡超话消失前 粉丝的帖子让我震惊 南方站长网


吴亦凡超话现状 搞笑视频 开心搞笑网


吴亦凡被刑拘 超话已消失粉丝下午还留言 我好想你 影视娱乐圈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